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嘉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21年12月
  深圳市嘉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金:3500万元,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有独立办公楼、生产车间、员工宿舍,占地面积5000m2,是一家从事公路交通工程、市政工程施工、生产、销售、研发等服务的企业。公司重视企业内部管理与发展,具备公路交通工程二级资质,严格实施ISO管理体系,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为公司的长远发展奠定了稳健基础。
  深圳市嘉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拥有众多从事本专业10多年的骨干、建造师、中/高级工程师。致力于打造具有标杆意义的公路交通工程。专业生产交通标志牌、活动护栏、道路护栏、划标线、交通信号灯、自主研发太阳能各种交通设施产品设计制作等。是一家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安装施工、售后维护等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型企业。
  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谋发展,公司拥有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分项)专业承包二级,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分项)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交通安全设施,监控智能工程的大量专业人才,成立至今,承建了近千个工程,项目遍及深圳、广州、惠州、中山等,全部工程验收合格,深受建设单位、监理单位与市民的一致好评,嘉锋品牌在业界的影响力和公信力与年俱增。
  深圳市嘉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诚信于客户”的服务理念,严格按照国家交通标准和规范要求,所展现科学合理的施工,以优质优价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和交委部门的信赖及好评。先后被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等部门评为:“先进单位、团体会员证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中国AAA重质量、守信用企业”。嘉锋公司在加强巩固与客户的服务关系,不断的努力更新优化自身,以专业、精湛的服务致力于建设智能交通、服务社会。
20211228230207354.jpg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深圳市嘉锋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岗区坂田街道杨美社区长坑第二工业区辉达自行车厂办公楼101
  电话:0755-28774489
  传真:0755-84168889
  邮箱:jiafeng1888@163.com
  网址:www.jiafeng168.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