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广西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项目名称:广西南宁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交通标识标线工程
  建造地点:广西南宁
  施工单位:深圳市博远交通设施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中国AAA级安全文明标准化诚信工地
  从“建设五象新区、再造一个新南宁”到“2018年五象新区核心区基本成型”,五象新区这片曾是荒山野岭的土地,经过十二年的磨砺,已经开始从一纸蓝图转化为美好现实。
  尤其作为五象新区核心区的五象总部基地,一众开发商相继进驻,如今这些品牌项目相继亮相、各类配套一一呈现,曾经的价格洼地,如今已变成价值高地。
  规划明晰,“新城”崛起五象新区总部基地金融街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中部,规划面积约2.6平方公里,是集金融、商务办公、商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面向东盟的区域性企业总部聚集地和金融中心。世界500强企业以及全球的银行、保险、证券、咨询等方面的大公司、大集团总部也在几年内争先入驻五象总部基地。从2013年起,绿地集团、合景泰富、富力、雅居乐、广州恒大、万科集团、大唐地产、龙光地产、海尔青啤、上海世茂……这些熠熠生辉的地产“大佬”开始进军五象总部基地,在五象总部基地爆发出强大的资本聚集能量。
  施工单位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龙岗区龙城街道黄阁路龙岗天安数码城3栋A座1501
  邮政编码:518172
  传真号码:0755-82503881
  电子信箱:45655812@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