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兴华路西段(兴华路——海滨大道)市政交通工程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名称:兴华路西段(兴华路——海滨大道)市政交通工程
  建造地点:深圳市宝安区
  施工单位: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简介
  本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中心区,从临海路至兴华路路段,全长744.9米,道路红线宽50米,工程内容包括新建大型交通标志牌14块,小型交通标志牌105块,交通护栏1942米,交通标线2150平米以及其它警示桩、分道器、防撞沙桶等;新建交通信号灯系统1套(含交通信号机1台,机动车信号8组,行人信号灯16组)等。工程造价241.42万元。
  工程于2015年11月18日开工,在合同规定的工期内完成设计图纸及变更图纸内的全部施工内容,并于2016年1月15日通过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联合验收,工程质量合格。
  特别说明
  兴华路西段(兴华路——海滨大道)市政交通工程位于深圳市宝安中心区,从临海路至兴华路路段,起讫里程为K0+00.00~K0+744.9,道路红线宽50米,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施工范围内的交通设施设施、交通监控系统的生产及安装。
  本工程2015年11月18日开工,2016年1月15日竣工并一次性通过了验收小组的联合验收。工程开工前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汇同建设单位、交警部门、交通运输管理局、设计单位、监理单位等联合进行了图纸会审,根据交警部门提出的尽量提高交通通行率的要求,现场确定采取先进技术措施,制定了最优的施工方案及施工工艺(如设立专用左转道、增加左转待转区域及提示牌、增加交叉路口进口车道数、使用多功能信号灯具,根据高峰时段与平常时段设立不同的信号配时方案、与周边相邻路口进行信号灯区域协调、对兴华路全段进行绿波带设计)等。
  施工过程中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严格按已签字审核确认的施工方案施工,并向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出了诸多优化方案,施工全程由质检组人员、安检组人员现场监督管理,施工过程资料及时、准确、真实,符合国家规范。
  工程在大量采用国内技术先进、科学环保的各种设备、材料并提前上报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审批同意,现场随机采样送检,保证质量合格才能使用。施工质量、施工工艺、技术等均达到交警部门、交通运输局的先进水平。
  工程竣工验收及移交均符合国家工程建设的要求和法定程序,交通设施顺利移交交通运输局,交通监控顺利移交交警部门并得到他们一致好评。通过该项目的施工、竣工验收及移交证明,该项目推广使用的新技术、新工艺、新智能设备、新环保材料等符合国家有关环保、节能的要求。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格林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12栋东座二楼
  邮政编码:518004
  电子信箱:373137437@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