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2016年度存量资金和新增资金交通安全设施维护工程罗湖标段重新招标项目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工程名称:2016年度存量资金和新增资金交通安全设施维护工程罗湖标段重新招标项目
  建造地点:深圳市罗湖区
  施工单位:深圳市长城交通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市政公用工程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工程范围: 对深圳市罗湖区范围内各类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日常巡查、保洁、应急抢修以及完善。其目的是为了保证辖区内各类道路交通安全设施的完善、科学以及干净,消除交通安全盲点,规范道路体系,更好的满足人们的出行需求,促进交通的有序、安全和通畅。(公路交通设施、市政公用工程)
  工程内容:包括罗湖区南湖路、江背路等11条道路护栏提升工程;笋岗、爱国路等6条道路标线翻新、标志牌完善;罗湖小学周边道路交通设施完善工程以及涉及到的人行道修缮、路面恢复、管线迁移等市政项目。
  主要工程量:包括新装港式路侧式护栏8.8km, 港式路中式护栏3.3km,路面标线完善约1.2万m2,以及标志牌完善85座(块)。
  工程造价:730.7万元。
  工期:2017年4月18日至2017年6月30日,总工期74日历天。
  验收:竣工后通过了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联合验收,工程质量合格。
  企业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03栋东座四楼
  邮政编码:518004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