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新争优

石岩大道(南段)新建工程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2017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
  项目名称:石岩大道(南段)新建工程
  建造地点:深圳市宝安区
  施工单位:深圳市林润实业有限公司
  项目类别:市政公用工程
  项目简介
  石岩大道位于羊台山登山口必经之路,随着登山人数日益增加,居住人口出入不便,已不适应石岩社会经济的发展,为加快石岩大道的延伸段建设,拟建设成六车道。为了对道路交通建设情况的改善,该段道路在6月28日如期开工。
  石岩大道(南段)位于石岩街道区,建设规模为北起育才路,南至石清大道,道路全长333米,红线宽20米。何奕飞现场指出,建设石岩大道(南段)要适应交通实际需求,拟建设成六车道,缓解交通压力。
  特别说明
  因工期的缩紧在计划工期内需完成石岩大道(南段)新建工程、完成上屋大道综合改造、石岩交通综合整治、建设广深高速出口新桥立交外环路新玉路口路段外侧路灯123套、完成新安五路跨线桥、前进路海雅天桥等4个重要交通节点进行灯光亮化;新建(改造)公交候车亭180座、新建6个临时公交场站疏解。
  本项目工程采用先进的施工工艺,施工过程严格按照经交通管理部门批准的交通疏导方案设置施工警示标志、施工围挡、交通安全员等,确保道路交通安全与顺畅施工过程中在施工现场设置临时安全围挡及警示标志,施工人员严格做好个人防护,施工期间未发生任何安全生产事故。
  石岩大道(南段)新建工程中,公共交通一直是宝安在特区一体化进程中所直面的重点与难点课题。石岩大道(南段)新建工程的完工让宝安区公共交通基础设施迎来“大变”,公共交通运营将迎来进一步的优化。在宝安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湾区新城的进程中,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需要迎头跟上,与时俱进,让村中村更整洁,让宝安的道路更漂亮。
  根据分部分项工程划分,该工程共包括交通安全设施(新建)含电气工程、交通安全设施(现状翻新)含电信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三个分部工程。其中交通安全设施(新建)分部工程共包括交通标志、路面标线、护栏、防爬网、反光防护桩等其他设施5个分项工程,平均合格率为98.3%电信工程、给排水工程、照明工程分部工程,平均合格率为99.6%。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林润实业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02栋西座4楼
  邮政编码:518004
  传真号码:0755-25221133
  电子信箱:248950786@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