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中共深圳市宝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image001.jpg

    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加强非公企业党的建设工作,进一步加强公司党组织建设和规范党员管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4月11日下午,深圳市宝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了党支部成立大会,龙华区大浪街道党工委刘乃善主任、街道总工会龙少英主任等领导出席了大会。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主持人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深圳市宝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批复》。随后,会议严格按照民主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等额选举产生支部书记1名,健全了支部组织结构,为后续支部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郭赞同志作表态发言:“这是我公司发展纪元上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员同志们最关心的一件大事,非常感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们对我的信任,我将不负上级党组织和公司期望,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团结一心,加强学习,以身作则,全力以赴地抓好支部工作,积极引导每一个党员始终保持和展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崭新的风貌,良好的作风,出色的业绩,努力向上级党委和公司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公司高层领导张莉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宝协集团党支部的成立,是公司成立以来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也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公司将在各方面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支持,使党支部能有效发挥作用。未来,宝协集团将会牢记使命,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创新发展的红色引擎。

    最后,大浪街道党工委刘乃善主任讲话:“宝协集团党支部的成立将让我们更加紧密、正确的跟随党的政策走,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做好公司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加强学习党的精神,学习党的发展方向,紧紧跟随党的脚步,做一名国家的好公民、好同志。”同时,他强调“非公企业党组织要坚持, ‘引导不主导、参与不干预’的原则,参与企业生产经营的规划、决策、管理,协助企业把好用人关,支持企业依法经营,促进非公企业不断提高经济效益。”

    宝协集团党支部的成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进一步丰富公司的企业文化,树立公司的企业形象,发挥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公司党支部将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不断吸收和发展新党员,为公司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image002.jpg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