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人物

2018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优秀项目经理——许海峰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
  许海峰,男,汉族,2000年参加工作,从事项目经理10余年,现就职于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路桥高级工程师、一级公路工程注册建造师,2018中国智能建筑行业优秀项目经理
  工作简历
  2000.07-2003.12 中铁十八局集团有限公司   技术员
  2003.12-2009.05 深圳市市政工程设计院   设计员
  2009.05至今 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项目经理
  人物说明
  一、严格执行合同,认真履行承诺
  工作以来一直以诚信为本,信守承诺。担任项目经理期间,严格遵守合同约定,认真履行承包合同约定义务,合理组织施工,确保每个工程均按照合同要求的各项条款保质保量完成。
  二、加强质量控制,积极推广新技术
  工作中严格执行有关技术规范和标准,加强质量控制,把施工安全作为现场控制的核心之一。制订《项目安全策划》,采取一系列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安全投入,力保现场安全生产。同时积极推广应用建筑业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新设备。所负责的平吉大道(北段)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对饰面清水砼的螺栓孔眼熊猫眼、明缝处起砂、蝉缝不匀直等充分分析原因,制定专项对策措施,完成了堵头、明缝条等新产品研发,成功解决了质量通病。
  三、确保质量,争创优质工程
  在负责项目施工中,始终贯彻“精益求精、精细管理、精雕细刻、打造精品”的管理理念,采用“策划先行、制定措施、稳步推进、过程控制、严格把关、明确责任、奖罚到位”的方法和原则。施工过程中制定严密的专项质量策划,编制技术含量高、经济合理的分部、分项工程施工方案,提高检验标准,加强对关键工序和重要部位的检查监督,建立完善的检查制度。近两年担任项目经理期间的项目一次交验合格率达到100%。
  四、坚持绿色施工,重视安全文明施工
  工作中重视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坚持绿色施工、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施工安全作为现场控制的核心之一。施工过程中重视危险源的分析识别与预控,严格落实国家和业主、监理的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每个工程都严格按照标准化工地的要求进行规划,合理布置,并进行常态化管理。所施工项目未发生过安全生产事故。
  企业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深圳市罗湖区莲塘鹏基工业区702栋四楼
  邮政编码:518004
  传真号码:0755-25726163
  电子信箱:rhg212@163.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