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黄山君瑞建设工程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9年04月
  黄山君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于2014年11月18日,自成立以来,在建筑业不断潜心研究,不断进取,完善内部制度。经过不断的努力,使其有着融洽和谐的工作环境、积极进取的学习氛围,公司向所有充满热情与梦想的人敞开大门,为个人提供充分的成长舞台与发展空间。作为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秉承着创新为核,技术为本的研发理念,并向着国内顶级技术的目标迈进。
  黄山君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需要这样的员工: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具有深刻的服务意识,良好的沟通和人际协调能力;
  诚实可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乐于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追求卓越。
  黄山君瑞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安徽省,主营业务包括: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通信工程施工、电力工程施工、水利水电工程施工、建筑装修装饰工程施工、公路工程施工、机电工程施工、地基基础工程施工、智能化电子工程、防水防腐保温工程、钢结构工程施工、建筑幕墙工程、亮化工程、公路路面路基工程、环保工程、园林绿化、建筑劳务分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仿古建筑工程、古建筑及文物修缮、保护、消防设施工程、模板脚手架工程、地质灾害治理工程。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