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8年09月
  企业简介
  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深圳大学反光材料厂)於:1999年5月经深圳市工商局登记注册后正式成立,经营范围为:一般经营项目:道路照明器材、交通设施设备销售;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技术服务;计算机网络系统的技术开发;从事广告业务;五金交电产品的销售;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的销售和技术开发。许可经营项目:公路交通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的施工;公路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工程;公路(道路)养护工程;不锈钢工程设计、施工;钢结构加工;非标准钢结构件加工;公路及城市道路的交通安全设施、通信、监控、收费综合系统、护栏、标线、标志牌、信号灯、防眩板、波形护栏及其他交通安全设施的施工、设计、安装及维护;交通信号及匝道控制系统、电子警察系统、交通信号灯、可变诱导屏信息系统、闭路电视系统、LED 显示屏的施工、设计、安装及维护;停车场的交通安全设施工程、地坪工程、智能收费系统工程的设计及施工;标识规划、设计及施工安装维护;造林工程施工;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施工、维修;园林绿化及景观工程的设计、养护管理;钢制护栏、钢结构件的制作、加工及安装;机械加工;交通安全设施产品的生产。
  先后取得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公路交通工程(公路安全设施)专业承包、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和安全生产许可证,是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城市照明、建筑机电安装、公路施工的专业施工企业;公司目前注册资本5020万元。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人员素质优秀、施工队伍精良,施工设备配套齐全。
  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内部设有:行政部、总工办、质量安全管理部、工程技术部、经营部、财务部。拥有各类大中型工程机械设备及检测仪器,现有从业人员200余人,拥有各类管理人员,其中:专业技术人员100余人,高级工程师30人,中级技术职称人员50人,一级建造师9人,二级建造师11人。
  多年来,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原则,发扬“团队精神”,领导班子多数人员均有多年参与工程建设与管理的丰富经验,坚持以“群策群力、开创未来、注重细节、追求完美”的管理理念不断加强内部管理,积累丰富施工管理经验,注重提高自身素质,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荣获中国产业质量调查评价中心、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中国名优精品选购指导委员会颁发“中国AAA级重质量 守信用企业“;中小企业协会颁发”信用评价“AAA级”。
  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在施工过程自始至终坚持信誉至上,质量第一,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原则,配以先进的设备,引用现代施工理念,大胆采用先进的新型材料,严格把好质量关,建立快速、有效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安全管理系统,坚持走科学管理道路,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深圳市鸿华通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推行质量管理,承建的工程优良及良好率达到80%,合格率达到100%,施工地点遍及省内外。在抓好生产经营和施工管理的同时,注重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共同发展、开拓创新”的行业精神,坚持“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公司上下形成了团结、实干、求发展的良好企业文化氛围。
  当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建筑市场充满机遇和挑战,发扬优良传统,与时俱进,虚心向同行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管理水平。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展望未来,努力为祖国的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大勘村王京坑工业区37栋
  传真:0755-86020276
  邮编:518000
  邮箱:2065815277@qq.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