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8年05月
  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IT服务外包、数字监控、网络安全、软件开发、产品销售、整体机房解决方案、网络工程以及智能信息系统的高新技术信息产业公司。多年来,始终将大型软件系统开发、IT服务外包及信息系统集成作为公司发展的重点、焦点,大力发展软硬件产业,为积极推动海南省内信息化建设进程而努力。
  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现已赢得了包括政府应急、交通、运营商、税务、教育、国土、公安、司法、法院、军队、住建、工信等重要客户的认可,同时也最早在海南提出了数字客房、数字酒店整体解决方案和理念,并以优质的服务、成熟的技术和产品在海南酒店行业中独树一帜,赢得了包括希尔顿、喜来登、万豪、索菲特、洲际等一大批国际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的肯定。
  为了适应公司业务的高速发展和向客户提供更及时周到的服务,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发展服务驻点,是目前海南IT企业中唯一一家成立了400技术支撑中心、为客户提供24小时技术服务的企业,并与海南有线、海南电信、海南联通、海南移动等省内外大型运营商密切合作,共同为客户提供最为优质和合理的解决方案与服务。同时科澜注重项目施工质量的管理,一直将工程质量放在最重要的位置,专门成立质控部门,并且是海南首家制定和实施施工工艺标准和规范的IT企业。
  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先后获得了几十项荣誉资质,成为华为、锐捷、海康、迈普通信等在海南区域行业重要合作伙伴、网御神州信息安全认证代理商、思科认证代理商等。正是源于对质量的孜孜追求,科澜的客户遍布全岛,已成为政府、交通、企业、军队、酒店、医院系统信息化建设的主要力量之一。
  2010年,海南科澜科技有限公司进驻海南生态软件园,成立海南信德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专注于软件设计与开发、游戏开发、系统集成、网络工程及网络技术咨询服务、企业信息化、网站设计与开发、网页制作、电子商务、通信系统开发集成、自动化控制系统开发与集成等业务。海南信德已申请多个软件产品著作权证书,于2011年取得CMMI3认证,成立至今已为某政府单位开发了干部考绩系统、干部考勤系统,为海南凤凰新华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开发了中央会员储值管理系统等,并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企业荣誉
  连续六年获得海南省信用评价中心《信用等级AAA级证书》、14年、15年《海南省诚实守信示范单位》;第八届全国售后服务先进单位(2017-2019)、“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2015-2016)、“平安建设”推荐优秀安防工程企业“司法领域”(2016-2018)。
  联系方式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龙昆北路2号珠江广场帝都大厦12层
  电话:0898-66752828 66752808
  传真:0898-36328225
  微信:hnkelan  科澜科技
  网址:www.hnkelan.com
  客服电话:400-8879919 0898-66700908 6670103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