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深圳新视达视讯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7年12月
  深圳新视达视讯工程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致力于智能交通、智能停车和智能化建筑等业务的专业公司之一,公司目前业务集建筑智能化及交通系统技术应用开发、设计、生产、实施、运维服务于一体,为客户提供闭路电视监控系统、智能小区、智能建筑、交通违法视频监测系统、停车场系统、车牌识别系统、停车场诱导系统、地坪及停车诱导系统等领域一系列成熟的解决方案。
  深圳新视达视讯工程有限公司具有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职业健康安全体系、电子智能化、信息系统集成资质、信息系统运维技术服务、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设计施工维修等多项专业资质和ISO9000认证资质。
  深圳新视达视讯工程有限公司在城市建筑智能化和智能停车场领域进行了大量的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众多的工程业绩,获得了大量的工程技术、管理经验,公司拥有及掌握多项智能交通关键技术和产品,与国内外多家智能化建筑和智能停车场行业龙头企业及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企业荣誉(部分)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9431551
  传真:0755-2943155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祥路宝能科技园7栋A座13楼
  邮编: 518131
  邮箱:newstar@newstar.com
  网址:www.newstar.com.cn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