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锦瀚智慧管网技术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7年03月

  锦瀚智慧管网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的集智慧管网大数据云平台、地理信息系统、管网规划咨询与设计、管网测绘普查、管网监测与检测等业务于一体的系统集成商、智慧管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智慧管网项目总承包商以及智慧管网平台综合运营商。

  锦瀚智慧管网技术有限公司以“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化”为特征,致力于实现管网的智慧化。目前公司已完成多项智慧管网的项目,受到政府等客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占地面积约20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1000平方米,公司聚集了一批高素质人才,是全国最大的智慧管网产业基地之一。
多年来公司一向重视科技研发与转化,已获得21项专利项目,33项著作权,全国累计完成大小百余项智慧化项目,2015年贵安智慧管廊项目还曾被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作为重点项目报道过……
现为在业内得到更多的交流与发展的机遇,特此提出加入“中国智能建筑协会”的申请。
我公司多年来致力于智慧化建筑、智慧化水务、智慧化管廊、智慧化建造等智慧化项目发展方向,在业内已积累了相当的项目业绩与软硬件科技成果,为能与业内同行共同交流、共同发展,现申请加入贵协会,望批准申请为盼。

  企业优秀项目

  2016年度全国智能建筑优质工程奖——中国铁建·青秀城·智慧化小区

  企业荣誉(部分)

  联系方式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朗山路16号华瀚创新园A座8楼

  电话:0755 - 8601 6506

  传真:0755 - 8601 6699

  网址:www.ejinhan.com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