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示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员单位

山东双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

来源:中国智能建筑协会会员单位 更新时间:2016年12月

  山东双利电子工程有限公司(SD Sharing E&E Ltd.)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门从事建筑智能化工程设计和施工的单位之一,是最早获取建设部智能建筑系统集成专业甲级设计资质单位之一,是建筑智能、工业园区智能、校园智能和小区智能化工程的专业系统集成商。

  “以严谨的学术态度为顾客提供先进的、可靠的、开放的、完善的智能建筑系统集成全面解决方案” 是本公司的业务特色。公司成立以来,致力于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的设计与施工,近几年业务又扩展至大型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自动测控系统的设计、开发与施工。主要代表工程有山东银工大厦、山东新闻大厦、济南泉城广场、山东建大教授花园小区、沂水污水处理厂测控工程、济南试金集团(长清厂区)智能化工程、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南四湖-东平湖输水与航运结合工程邓楼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临沂市沂水中心医院综合病房楼弱电工程等。在长期的建设与施工中,我公司与一大批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使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具有建设部颁发的智能建筑(系统集成)甲级资质、山东省建筑工程管理局颁发的建筑智能化施工壹级资质、电子工程施工贰级资质、山东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全防范工程壹级施工与设计壹级资质、消防设施工程设计施工贰级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施工贰级资质、专业舞台灯光音响工程设计一体化壹级资质、专业舞台机械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音视频智能系统集成工程壹级资质、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等资质、山东省省级政府采购供应商,并已通过GB/T19001-2008idt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GB/24001-2004 idt ISO 14001:2004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企业、GB/28001-2014 idt OHSAS 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山东公安监管场所技术设备安装施工准入单位、山东省AAA特级信誉企业、山东省省级守合同重信用荣誉企业。在学术方面,公司和国内外的专家有着广泛的技术交流,为广大客户提供先进、强大、经济、实用的智能建筑的系统集成解决方案。
  部分资质展示

  部分荣誉展示

  联系方式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新泺大街奥盛大厦3号楼502室
  电话:0531-85893666
  传真:0531-83530887
  E—MAIL:sdsharingdz@163.com
  网址:www.sdsldz.cn

 

收藏】 【打印】【关闭